close

之前曾經開了好幾次部落格,但最後都無疾而終。

第一是沒有什麼朋友在使用部落格,第二是我一直沒有想到什麼主題來好好經營,但總是想有個好地方可以記錄自己的成長。

 

所以最近我只要有想到,我就會來寫幾篇部落格。

順便如果可以在這邊交到朋友,那也很好。

 

之前曾經在facebook好幾個朋友問我,我的綽號栗夏是怎麼來,其實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Alicia,但有一些人不太會唸,最後就直接翻成栗夏來唸最方便。

 

目前自己跟老公創業中,家裡有四個小孩,一個6個多月的寶寶,三隻喵星人。

我本身算是鄉下人,不過很早就來都市唸書,所以我是一個卡在鄉下與都市之間的人,我個人其實偏好寧靜恬淡的日子,但偶爾又喜歡繁華喧囂的街道。

 

啊還有其實我年紀沒有很大,雖然長了副成熟臉也有認真保養,但其實我年紀真的不大,我早婚早生,一直很感謝我女兒來到我的生命中,因為我以前非常討厭小孩。

但我女兒出生至今,體驗前所未有的幸福,所以如果覺得生命很無聊,生一個就對了(這是不負責的個人言論,請勿隨意嘗試,養小孩很燒錢)。

 

我會在這邊分享我創業(我嘗試過很多種創業)、家庭、個人育兒想法、進修、跟我經營的品牌有關的文章(美妝保養、體態管理、架設網站)

 

That's all. 

How to conclude an article is always the most difficult. 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栗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