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原先對於這款蒟蒻根球真的不以為意。

會買它純粹是為了湊金額(?)然後剛好想到最近很常外出,多塊潔顏的東西也可以,反正也不貴。

不然我原本真的覺得我的洗面乳已經夠強了,水果酵素代謝老廢角質(今天主角不是你,先撤)

 

S__25411586.jpg

剛拿到當然要來張給~掰照

不過它的包裝是真的還不錯看啦,有中我們的少女心

原本想說一拿到應該就可以拿來紓壓(狂捏),不過沒想到居然是硬的!!!

要泡溫熱水,泡開後才能使用

S__25411593.jpg

當下覺得超好玩的,很像小時候玩的泡水恐龍,要泡整個晚上隔天起床就變成大隻恐龍

不過這個不用泡整個晚上啦!我自己溫熱水泡個兩三分鐘就開了,膨膨的有夠可愛。

S__25411589.jpg

洗在臉上什麼感覺,兩個字,舒暢。(直接被打)

我真的想不到什麼好的形容詞來形容這個東西的觸感。

比我們平常吃的蒟蒻還要更Q彈,而且有一點點植物海草的觸感,跟洗面乳一起嚕嚕臉的時候有按摩的感覺,很估溜。

這顆蒟蒻根球它按摩的感覺不會像洗臉機這麼麻(有些洗臉機很震很抖抖抖抖抖~洗完臉都麻了)或者有些比較不好的洗臉機很傷皮膚

它超級溫和,可是又不像在寶雅真的去買的那種便宜海綿,軟到都不知道有沒有幫忙去髒汙了。

 

 

它實在太Q彈了,我忍不住偷偷咬了幾口。超可愛,我老公一直不理解就是一顆球到底可愛在哪裡。

不過我老公用完之後很噁心,原本白色的蒟蒻根球多了淡淡的黃黑色,我現在禁止他用我的蒟蒻根球。

(但這個很好清洗,黏在蒟蒻根球的油汙只要用溫熱水搓一搓就洗掉了)

那麼既然我覺得很可以,我就研究了一下這顆蒟蒻根球。

這顆蒟蒻根球是用什麼做成的?

由蒟蒻植物的根部纖維製成,這種植物生長於亞洲多山地帶。蒟蒻最初用於食用或入藥,其美容的用法最早始於1500年前,當地的人利用這種植物纖維輕柔地潔淨敏感肌膚。其天然質地可有效為乾燥粗糙的皮膚除去角質,且不刺激肌膚,使其成為理想的美容法寶。

那為什麼要用這款蒟蒻根球洗臉,你這顆球球的優勢在哪裡(面試老闆很喜翻問這題)?

本款美容工具質地柔和,適用於所有膚質,即使是最敏感的肌膚。與化學去角質或含細珠粒的護膚產品不同,植物的根纖維賦予蒟蒻海綿獨特的質地,輕柔去除角質卻不刺激肌膚。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簡單來說它就是最基本的清潔我們每天臉上的油污髒污等等。

我知道很多人會用毛巾洗臉,不過相信大家的觀念都有慢慢改變,因為台灣的環境比較潮濕,加上毛巾這種材質非常容易長細菌,所以用毛巾洗臉就是一直在洗細菌。如果本身沒有痘痘的還勉強,萬一有痘痘的就會很難好。

大家對於去角質的觀念應該也有慢慢矯正,不要過度去角質,過度去角質反而會造成皮膚的傷害,使皮膚更敏感脆弱。

所以久久去一次大角質(為什麼亂取名字),平常用這顆蒟蒻根球不就剛剛好了嘛

 

那一定要用蒟蒻根球才能洗臉洗乾淨嗎?

沒有一定呀!栗夏的寶物又不是什麼神器,只是我覺得好用而已,如果你也恰好需要或喜歡,就可以購入。

如果你平常洗臉已經洗得很OK的,就當作來探望栗夏家的蒟蒻根球球囉!

 

哪裡買?

可以加入栗夏的私人社團,看栗夏超級真實的生活分享

(請加入前先跟我說一下,我現在都不隨便加人進社團,彼此互相,好客戶好賣家一起維持)

或者直接到栗夏的網站上面購買 

 

此篇文章是我在我的私人社團答應要打的心得文,打完收工。

以上為真實的心得分享,代表個人立場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栗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